—学畜2.0版,偶尔诈尸—

随机掉落的快乐菜鸟
(慎关,真的可能年更x)
不会写文,且懒且菜
OOC怪物,代餐制造机
摄殓囚机人,痒痒鼠杂食怪
—很高兴在此遇见—

【摄殓/ABO】忍冬(下)

•本篇1.8w,完整内容见其他平台



试阅一:

熟悉的湿软触感落上眼尾,一触即离。伊索的意识仍有些昏沉,出自本能地想躲开亲密的触碰却拾不起力气,便只好象征性地推了推对方,随后从善如流地接受了男人落在他脸颊和颈侧上的亲吻。

杂物间里只有一张窄小的单人床,此刻两个青年躺在上面竟也不觉得拥挤。伊索寻了个舒适些的姿势把自己埋进Alpha的怀里,男人像是拥着什么稀世的珍宝,小心翼翼地啄吻着他,吻得深情而珍重,落在皮肤上的鼻息依旧炽热,却不见了方才那般喷薄的欲望。


试阅二:

他听见自己对男人说:

“标记我吧,约瑟夫。”

我不知道冬天之后你我是否还有再见的可能,如果注定有别离,请你把气息留在我的骨血里,让我能在今后每一个孤枕难眠的夜里记得你曾经来过。

我们的关系不需要诉说也不需要别人认可,我只知道我深爱着我唯一的太阳。哪怕是做你不见光的情人。


试阅三:

伊索失神了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什么,两个人都一动不动,就这样僵持着。也许是一秒钟,也许过了一个世纪,伊索突然拍开了克劳德的手,淡声道:“我拒绝。”

克劳德愣住了。

“无论去哪里,我这辈子只跟一个人走,那个人已经把我抛下了,我不打算跟别人离开。”

伊索双手抚上“克劳德”的脸,看着他难得纠结无措的神色,终于畅快地笑了出来。

“所以,你还不打算回来带走我吗,约瑟夫?”

话音未落,他已经被揉进一个雪松气息扑鼻的拥抱里。

伊索笑着,不知不觉再次被滚烫的液体模糊了视线。

你终于来救我了,约瑟夫。

你终于把伊索•卡尔,从那具行尸走肉一样的壳子里,剥出来了。


试阅四:

那伤疤细长微红,横卧在这瓷白的肌肤上很是骇人,触目惊心的同时却也莫名温柔,像一条寄生虫,汲取着仇恨和思念的养分长大,留下一副红色的茧壳反复提醒着他们这场奔赴中背负了怎样的耻辱和痛苦。

“……疼吗?”

这问题听上去过于苍白了。现在自然是不疼了,可是以前呢?那冰冷的刀锋刺破肚皮刺进后颈的时候,生殖腔被生生割下腺体被生生剜去的时候,麻药的效力消退的时候,纹身的针械刺进新鲜的伤疤的时候,长年累月的训练拉扯到伤口的时候……疼吗?

伊索却只安静地盯着他半遮半掩的右眼,许久之后才轻声道:“忘了。”


试阅五:

你是想报复我吗,伊索?

你在对我的缅怀中度过了饱受折磨的十年,这次想换我在悔恨里度过余生吗?

约瑟夫又上前一步,在Alpha防备的目光注视下从伊索的夹克里抽出了他给的袖珍手枪,用力塞进了伊索的手里,捉着他的手沿着自己的胸膛缓缓上移:“听话,亲爱的,对准这里——扣动一下扳机就结束了。”

伊索紧盯着他,额边滑落一滴冷汗,双唇已然失了血色。约瑟夫力气很大,正扣着自己的手指用力往扳机上压,他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力气可以这样大,空出的一只手死死掰住被约瑟夫按着的手指硬是没有退让。

他摇了摇头,眼睛里盛满了不甘。

也许之前我们不曾合谋,但这一次我们是共犯。


试阅六:

一口血沫涌了上来,伊索猛咳了一阵,痴痴地凝视着自己衣襟上流淌的红痕。

那上面有约瑟夫推开自己时留下的大片血印,现在又覆上了他的。

红得刺眼,红得肆虐,红得像熊熊燃烧的烈火。

他们的血在火焰和海水的洗礼下交融。

评论 ( 15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糖拌糯米条儿 | Powered by LOFTER